2019年6月28日

第739期

精彩语录

“要重返生活就须有所奉献。——高尔基"

记者实探杭州“智慧工地” “黑科技”保障建筑施工安全

施工建设,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今年,市建委将持续开展智慧工地的建设管理,杭州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天乐表示,建筑业就应该摆脱低端粗糙发展,借助信息技术打造数字化‘智慧工地’,排除安全隐患、遏制重大事故、预防重大风险,督促企业安全文明施工。

省内就医“一站式”减免 温州全省首试“用血服务不用跑”

目前,县级以上、用血量较大的35家医疗机构已成功接入系统,年内,全市84家用血医疗机构将全覆盖。温州、嘉兴、台州作为此次全省用血服务不用跑改革的首批试点地区,先行先试。根据新规,献血者本人只需带上身份有效证件就能在医院直免用血费用,献血者的父母、配偶、子女用血直免的,带上用血者有效身份证件、用血者和献血者的关系证明。

桐乡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黑土地”再传佳音

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黑土地,桐乡再传好声音。昨天,随着最后一场项目验收会的顺利举行,桐乡市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成开通,桐乡由此成为全国首个拥有专用通道的县级城市。桐乡市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的建成开通,标志着桐乡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迈上了新台阶,对于桐乡发展数字经济、优化营销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宁波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定下来了 保护重点有这些

昨天,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批后的《宁波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宁波的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地段。保国寺、天一阁、河姆渡遗址、上林湖越窑遗址、它山堰、蒋氏故居、镇海口海防遗址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及其承载的古建筑技艺、藏书文化、古人类文化、青瓷文化、水利文化、民国文化、海防文化等特色文化。

未来5年浙江要建一批交通大动脉

昨天,浙江省交通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会上透露出了很多重磅消息。未来5年,省交通集团将继续发挥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综合交通项目建设。计划投资3600亿元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建成通车高速公路超过770公里,铁路及轨道交通超过1700公里,打通2条高速公路省际断头路。

“小红车”全国首创绑卡免押金一份押金可租两辆车

从7月1日起,杭州将推出全国首创的小红车绑卡免押金服务,原先凭卡租车的用户在杭州市民卡APP或叮嗒出行APP绑卡后,就可实现线上免押金租还车。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市民卡或杭州通卡里已有200元租车押金,进行绑定后,线上租还车就不需要再交押金了。

“智慧工地”

打击虚假诉讼

“三好”儿媳

初心故事

“终生禁驾”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