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

精彩语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把养老服务嵌入社区 绍兴新昌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近年来,新昌积极打造“康养新昌”品牌,在保障老年人基本生活、促进养老事业发展等各方面提供政策保障。

杭州31家养老机构专门为失智老人准备2082个床位

最近,有一档充满温情、欢笑的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在豆瓣获得9.4的高分评价。节目中的五位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人,虽然他们的记忆在慢慢丢失,但他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

宁波农村居家养老:期待形成多方合力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呈加速发展态势,养老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相较于城市居民拥有稳定的养老金、相对完善的养老保险制度和优越的医疗条件,农村群众缺乏系统的养老保障措施。

嘉兴马家荡村成为全省首批农村引领型社区

马家荡村获评全省首批农村引领型社区,意味着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农村社区建设和治理创新,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公共文化服务、公共健康服务等基础设施。

4名闺蜜宁波聚会 酒后抢着买单引发惨剧

这是一起因抢着买单引发的惨剧,至今说起来,仍让镇海法院的法官感到痛心。经镇海法院法官的努力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6名被告赔偿原告损失合计15万余元。

宁波老人自制万把洗帚送乡邻 "只送不卖"是他不成文的规定

老人在家里做洗帚。东山老村里居住的大多是60岁以上的老人,住房比较简陋,很多人家里还在用土灶生火烧饭,洗帚就成了老人们清理锅灶、打扫卫生的必需品。

垃圾分类

住房公积金

文化礼堂

中国传统村落

救援演练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