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3期

精彩语录

“每一场灾害,都是一次考验"

杭州突遇暴雨袭击 这群人却冒雨前行

截止目前已出动超过50人次的冒雨出巡队伍,确保杭昌高铁管内区段的安全运行。

一个也不能少 江水突涨 衢州消防转移7头水牛

我的牛要被冲走了,这是我的命啊!6月19日下午6点半左右,暴雨后,江水猛涨,龙游县溪口镇灵山江江心内有数头牛被困,龙游消防接到求助后火速赶往救援。

“暴力梅”来势汹汹 杭州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虽然入梅以来,杭州已经经历了各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冲刷,但雨依旧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暴雨中,他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灾害无情人有情,在一些因暴雨导致出现洪水、塌方、滑坡的村庄和区域,总有一批人冲在抗洪抢险、防汛救灾一线,谱写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浙江69岁阿姨为补钙吞下一块鸡骨头险些瘫痪

吃骨头能帮助补钙?69岁的严阿姨(化名)怎么也想不到,因为一根小小的鸡骨头,她钙没补成,差点瘫痪。

援川女医生带伤坚持坐诊 真情服务患者诠释医者仁心

这两天,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儿科诊室就诊的患者,都会见到接诊的是一名右手缠着绷带的女医生,她用左手极不熟练地按着鼠标,用受伤的右手提笔艰难地写着治疗单,给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丽乡村

文化传承

乡村善治

长三角医疗一体化

大运河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