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1期

精彩语录

“一旦一件事发生以后,就没人能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了。"

搭乘“义甬舟大通道” 新昌共享产业发展大文章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写入浙江省两会报告,区域间的合作迎来阵阵热潮。处在杭甬之间的绍兴,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确立了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的战略思路,积极主动推进融杭联甬接沪,努力在高水平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宁波海曙百米长卷迎亚运

昨日下午,海曙区青少年宫举办“我是亚运小主人——百米长卷迎亚运”大地画活动。少先队员们手执彩笔,描绘“心中的吉祥物”。这是全省少先队员“万米长卷迎亚运”活动的一部分。

逐梦青山绿水 厚植“双创”沃土 淳安建设康美千岛湖

一湖秀水,美丽绿道,特色民宿……与以往为了“看看湖景、吃吃鱼头”来千岛湖不同,如今,越来越多志在乡村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在青山绿水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享受着实现创业梦想的快乐。

曾经“造纸当家”如今众创争先 富阳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富春江畔,杭州副中心之一的富阳,人流、车辆川流不息。海正药业有限公司制剂四期口服制剂连续化生产线及干粉吸入剂生产线项目在富春药谷小镇扩建,研发新品、招引人才……高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文化等新一轮产业革命兴起。

提升主干线颜值公路 南湖区打造公路“全域秀美”

近年来,南湖区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域秀美、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等中心工作,以推进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开展绿城花海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通过不断加大道路绿化建设投入,持续做好后续养护等举措着力改善道路绿化环境。

家门口的菜场成为网红打卡地 鄞州掀起“菜市场革命”

过去菜市场靠吆喝、嗓门大、低价吸引人,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菜市场经营理念和模式正在悄然改变。​昨天,位于鄞州区民安路与桑田路交叉口的东海菜“食”场正式开业,吸引了不少传统媒体、自媒体和吃货赶来“打卡”。

“宁波·绍兴周”

单位能耗

中考试题

政务一体化

5G智慧农业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