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2期

精彩语录

“一旦一件事发生以后,就没人能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了。"

美国NBA只穿海宁运动袜

昨天,来自智利的驻厂专家正在向海宁一家体育用品企业的技术人员讲解新产品生产注意事项。

模式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南湖多维度保障校园安全

夏天悄悄来临,天气渐渐转热,防溺水再次成为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心。自今年4月底,南湖区中小学第十届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在大桥镇中学启动以来,南湖区全力通过7+1模式,为师生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引领文明新风尚 余杭区鸬鸟镇开出“红盟银行”

在余杭区鸬鸟镇,有一家特殊的银行,与钱不沾边,只要积极参与党员活动、讲文明树新风、实现自我提升等,银行存折就能获得积分,这些积分不仅可以兑换实物,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杭州有一条“紫薯绿道”红得发紫

这条“紫薯绿道”,只是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的一期工程。今年,建德市拟建设12条共计69.78公里绿道,预计到年底,建德北线绿道将全线贯通,从上游的紫金大桥一直到乾潭码头,全长66.4公里。

东方水城握手东方大港 甬绍合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

从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惟一的魅力城市,到为期一周的宁波·绍兴周活动,作为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的绍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浙江省深入推进杭绍甬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背景下,与港城宁波紧紧地握手。

做优诗路文章 浙江省扎实打造“四条诗路”文化带

一句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道出了诗仙李白对天台山的神往。湖月照我影,送我至剡溪描绘了嵊州独特而璀璨的人文美景。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抒发出孟浩然行船夜宿建德时的幽远意境……浙东唐诗之路、钱塘江诗路、瓯江山水诗路和大运河诗路是我省要重点打造的文化高地、文明高地,是浙江大花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文化浙江建设的重要内容。

“全城通办”

“6·18”

“小巨人”名单

红色小镇

“小镇青年”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