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第729期

精彩语录

活着不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

这些备考神物意外火了 高考来了!“糕粽”成最佳CP! 杭州定胜糕销量猛增400%!

除了高粽,各种谐音或者寓意吉利的产品在天猫戳中了广大考生希望高考好运的心理。杭州知味观定胜糕销量同比增长400%、旺旺整体销量增长95%、寓意折桂的桂圆在泉州销量增长77%、寓意牛的牛肝菌在昆明销量增长97%、寓意行、幸运的杏子在开封销量增长113%……各种吉祥食物,串起了一张中国传统语言文化的地图。

全省首个“官办”家庭服务市场一年促成9215订单

雇主用得不放心,保姆干得不开心。针对外来阿姨住宿难,协调争取了一批免费公寓,每人每次可享受10天免费留宿,目前已有215人登记入住。

绍兴城际线宁波站下月贯通,未来还将新建9个站点

从下月起,往返于绍兴、宁波两地的市民将新增一个出行选择。记者昨天从市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预计今年7月开始,绍兴、宁波两地城际列车将实现贯通运营。与宁波贯通运营后,绍兴城际线将向东延伸至宁波,新增余姚站、宁波站两个站点,运营里程从当前的48公里增加到128公里。

浙江已知唯一开口控诉的“慰安妇”老人离世

金华慰安妇老人对自己当年饱受蹂躏的经历记忆深刻:老人出生于1926年,16岁那年,日军冲进村里将正在午睡的老人强行抓走关在当地的日军据点。金华‘慰安妇’受害经历因其受害时间之久、证据链之完整、老人自身对受害情况记忆之准确,使得老人的受害史实具有高度代表性。

这座公园揭开了杭州800多年前的秘密!月底亮相!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跟着杭小微去看看吧!

在文艺的田野上!胶囊书店落户桐庐

这栋设计感满满的建筑,由当地村屋改建而成,占地面积近3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00多人看书休闲。书店共有书籍2.5万余册,以艺术、设计、桐庐文化等三大主题为主。

鹿城借助智能前端 违停将收到“8分钟移车”提示

6月1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31处人行道的违停抓拍设备安装完毕,今后,在这些路段违停被抓拍的车主,将收到8分钟移车的温馨提示, 8分钟内未移车,将被取证予以违停处罚。若车辆继续违停,被第二次抓拍,系统将直接取证予以违停处罚,两轮抓拍时间间隔大约为8分钟左右。

红村发绿电

以“物证”讴歌岁月

小香囊祝福祖国

高三老师“夫妻档”

西湖第一朵荷花开啦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