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9期

精彩语录

“简洁是天才的姊妹。"———契诃夫

“四大名艾”之一的海艾 在四明山有了规模种植

四明山海艾育苗基地。为传承中医文化,挖掘四明山这一当地名特中药材,姜礼洋和团队2006年开始在四明山搜集挖掘野生艾草。姜礼洋道出了更大的决心,基地将逐渐形成从源头育苗、种植,到下游产品开发的海艾产业链, 要重振海艾的‘雄风’,让海艾成为四明山新的经济作物,打出四明山新名片。

芒种到 忙种田

昨天,兰溪兰江小学组织300多名学生和家长到兰溪云山街道岩头村参加春种秋收插秧实践活动。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

昨晚,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市妇联围绕空气污染防治主题,在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630演播厅举行同在蓝天下——纪念6·5环境日主题晚会,引导全社会人员参与蓝天保卫工作。

湖州:绿色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州溪水穿城郭,傍水人家起楼阁。临水而建、因水而兴的湖州小西街,就是一条湖州人记忆深处的水乡老街。作为目前湖州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砖木结构老居住区,小西街的保护始终力求以旧修旧。

“蓝湾整治”打造全国样板 守护“浙海”无限蓝

六千多公里海岸线,数万个岛屿,极其丰富的海洋生物物种……浙江这片海,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迁。启动蓝色海湾整治,通过整治修复工作开展,构建水净岸洁、生态和谐、文景共荣的“黄金美丽海岸线”,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实现真正“还海于民”。

闻臭师——用鼻子给污染“定罪”

闻臭师顾名思义,就是用鼻子来为恶臭定罪,其结果也是执法部门处罚的依据之一。一般的恶臭样品来源于黑臭河、垃圾处理厂、环境应急事件现场以及市民投诉有恶臭的区域等。

绍兴西白山上这批羊驼 外表“萌萌哒”价值“大大的”

该羊驼基地是嵊州市招商选资项目中首个引进型医学精选科研项目,由浙江纳米抗体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负责,通过科学方法提取羊驼体内的特殊纳米抗体,应用于癌症治疗。

闻臭师

端午民俗

“望望队”

无证办事

“蓝湾整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