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期

精彩语录

“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

“控烟令”执行得如何?杭州公布最新控烟执法情况

今年1月1日,新版《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被称为“史上最严控烟令”。昨天,杭州市公布今年一季度最新控烟执法情况,记者也对公共场所的控烟情况进行了调查。

不再“说说而已” 金华东阳即将施行新版“禁烟令”

金华东阳对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动真格了。近日,记者从东阳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东阳将实施新版“禁烟令”,违反禁烟规定的吸烟者、经营管理单位,将会被处以50-200元、500-5000元的罚款。

今天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 温州烟民倾吐“戒烟难”

5月30日,记者走访温州市区一些公共场所发现,在密闭场所抽烟的人相对较少。有不少烟民说戒烟难,可医院的戒烟门诊很冷清。

长兴公共场所禁烟喜忧参半 禁烟仍是一场持久战

2019年10月1日,《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按照该条例规定,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等以未成年人为主要活动人群的公共场所的室内外区域禁止吸烟。转眼间该《条例》已经实施7月有余,如今,实施效果又如何呢?

老骗局又来了!号称前5名保送清华 宁波妈妈被骗39200元

正逢升学考试季,若是孩子提出想参加培训班提高成绩,家长真的很难拒绝。

房子和所有财产赠给保姆!杭州86岁老人4年内第四次写下遗嘱

章大伯家在市中心,老小区,房子老旧,楼梯窄,楼道暗。进门厨房客厅,左手卫生间,后面一间卧室,东西蛮多,收拾得井井有条,地板、墙壁瓷砖亮得发亮,窗台窗纱一尘不染。

5G“同步课堂”

丝绸小镇

爱心助考

乡村振兴

端午节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