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第728期

精彩语录

一件事实是一条没有性别的真理。 —— 纪伯伦

大湾区、大花园“路线图”出炉 温州迎来哪些发展机遇

继去年我省吹响了大湾区大花园建设的集结号之后,温州市积极谋划并于近日正式推出《温州市大湾区建设行动方案》、《温州大花园建设行动方案》。

走了网络差评师,又来“极限词流氓”

他在网上搜索来所谓“极限词库”,在各大网购平台上不断物色合适的商家,一旦匹配到商家的页面上存在“纯天然”、“最”等商品描述,就以商品虚假宣传、存在违反广告法极限词规定为由,声称要对商家进行投诉。

浙江第一座中型水电站: 68年,乌溪江上的追梦故事

黄坛口水电站,是浙江有史以来第一座中型水力发电站,被称为浙江第一颗夜明珠,这里还是新中国水电建设的摇篮。

从河埠码头到东方大港 宁波港口70年间三次大跨越调查

70年来,宁波港口经历了从内河港到河口港、再到海港的历史性跨越。如今,宁波舟山港已连续十年荣登全球货物吞吐量第一大港,2018年集装箱吞吐量首次跻身全球前三。

杭州网警提醒警惕朋友圈的“富豪”

记者调查发现朋友圈炫富已形成产业链,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秀。随意点开店铺,就有各种秀的图片,包括秀现金、秀房子、秀车……店铺的广告语很诱人——朋友圈打造教程、2万多张打造素材图片、600多个高逼格朋友圈小视频……

世界首个500千伏交海缆敷设完成

从宁波镇海入海的最后一根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底电缆昨天成功登陆舟山大鹏岛,标志着世界首个50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敷设工程顺利完工,创造我国海洋输电史上又一项纪录。

“极限词流氓”

浙江第一座中型水电站

炫富

宁波港口

大花园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