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第721期

精彩语录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名医下沉、结算互通、人才交流 温沪医疗“联”起来

沪杭等地优质医疗资源相对集中,实现公共服务的普惠便利,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据统计,2018年温州县域内就诊率达到88.5%,市外就医患者中六成以上首选上海。

义乌市场主体突破五十万户 内贸网商密度居全国第一

5月22日下午,义乌市联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市场监管审批窗口前的自助打印机领取到了营业执照。至此,义乌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50万大关,占金华市的一半,位居全国县级市第一。

杭州今年要新建、提升钱塘绿道约250公里 最新进展

今年年初,杭州市发布了《杭州市拥江发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特别单列了2019年钱塘江绿道系统建设任务,明确全市今年将“新建、提升钱塘绿道约250公里”。一年将近过到一半了,绿道建设进展如何?

全国首批 浙江首个 海曙入列“未来学校实验区”

​昨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海曙区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该中心签署的首批“未来学校实验区”项目。至此,海曙正式入列全国首批、浙江首个“未来学校实验区”。

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撞牺牲 “他一直是最拼的那一个”

5月22日中午12时许,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公安分局20多位民警和辅警肃立在急救室外,度过了最难熬的40分钟,他们最终没有等来奇迹。当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辅警姚晓琦被医护人员“推”出急救室时,所有人陷入寂静,只听“啪”的一声,两排警员眼眶通红,齐刷刷敬礼。年仅24岁的姚晓琦在执勤中被撞牺牲。

身扛长焦镜头西湖边日日守护野鸟“鸳鸯爷爷”大有来头

杭州的生态好,不是吹的。不信,西湖边的松鼠和鸳鸯可以证明。哪怕小长假,挤到人山人海,湖滨的小松鼠也在树间蹿来蹿去;鸳鸯也是这样,生性羞涩的它,现在胆子大到主动跟人互动了。

“人才飞地”

贸易更便捷

荒地种“黄金”

“三服务”

城市智慧化治理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