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第720期

精彩语录

未来将属于两种人:思想的人和劳动的人。

我省中药数字化标本馆上线 中药材鉴定有了“火眼金睛”

5月21日,融合中药材、腊叶标本、药用植物的数字化标本馆——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药数字化标本馆上线。用数字化手段,让中药材真伪鉴别不再难。

互联互通 刷温州市民卡可以在上海207家医院看病结算

继上个月温州市三个统筹区率先与上海门诊实行互联互通后,温州市医疗保障局昨日又发布好消息,全市9个统筹区全部完成与上海门诊互联互通,成为今年长三角地区第一个实现全覆盖的城市。至此,温州市197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持市民卡备案后,可到上海市207家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异地就医刷卡结算。

全程指导精准服务 海盐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装上“加速器”

加快企业股改上市是提升海盐县域经济发展质量的必然要求,是实现让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的关键一步。

校地合作更紧密 台州黄岩:研究生论文答辩进山村

目前,针对半山村这座国家级古村落保护建设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半山村也成为浙江省第一个由高校多学科协同全程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古村落。

世界首例!浙大培育胚培养百山祖冷杉幼苗回归大自然

百山祖冷杉,是我国特有的古老孓遗植物,素有“植物界大熊猫”之称。目前全球仅有三棵成年野生植株,分布于浙江省庆元县海拔1700多米的山林中。百山祖冷杉不仅生物学特征独特,而且在研究植物区系和气候变化的影响等方面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为世界瞩目的濒危野生植物资源。

96岁老人昏倒在地 路过的83岁退休老医生出手急救

这两天,一条视频在建德人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得火热:一位两鬓花白的老人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另一位同样满头白发的老人跪在地上,口对口在为他做人工呼吸。温暖的一幕,引发了网友广泛的转发点赞。

“无人车管所”

麦浪滚滚 丰收在望

杭州入夏

小麦开镰

一江两岸起新图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