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第719期

精彩语录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

院子变花园农房变洋房 嘉善积分制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今年3月起,嘉善大云镇率先启动“美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行动,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4月底,再次动员再次部署,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凝心聚力打好乡村振兴战役。

象山大白鹅在延边实现规模化养殖 2000羽鹅苗昨运抵龙井

在去年成功试养500只象山大白鹅的基础上,昨日延边州龙井市老头沟镇铜佛村养殖户又迎来了2000羽大白鹅种苗。随着象山大白鹅在延边实现规模化养殖,届时将形成上万只大白鹅的养殖规模,龙井1818户贫困户将受益增收。

年产值千万!丽水小苔藓走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大路径

继2016年杭州G 20峰会、2017年世界植物学大会之后,莲都区润生苔藓相关产品再次亮相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承担中国馆垂直绿化、浙江园室内主体和室外庭院景观,以及内蒙园室外垂直绿化的园艺应用与设计。

桑园+养鸡+井水生态种养 磐安的果桑田园不一般

目前,磐安竟雅家庭农场探索了桑叶、果桑、桑枝的综合利用,以期建立“果桑可食、桑叶做菜养蚕、桑枝种木耳、菌糠作肥”的资源循环利用生产模式。

杭十中竟藏着1万多册古籍 最珍贵的是晚清的中小学教材

不仅有语文和历史,还有化学、代数、微积分,如此规模的古籍收藏为啥出现在一所中学?这要从200多年前说起……

科技“加持” 爱沙尼亚小伙爱上宁波

这两天,爱沙尼亚小伙子Avio在宁波完成了他的论文,一身轻松畅游中国。对他而言,宁波是他认识的“科技中国”的第一站,也是他在中国待的时间最长的城市。

十万亩林“变现”

“5G跨海大桥”

农村增收

诚信档案

“精准就业”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