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第717期

精彩语录

“谁不会休息,谁就不会工作。"——列宁

温州人才“一卡通”来了 入学医疗审批代办福利全都有

拿着一卡通走进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高层次人才、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周翔天享受了尊易贵宾室免费服务,对这张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多项便利的一卡通,他竖起了大拇指。据悉,随着《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一卡通实施办法》近日印发,越来越多的高层次人才申请成为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员。

杭海城铁开始铺轨 全长46.38公里共设车站12座

5月16日下午,杭海城际铁路正式开始铺轨。据悉,杭海城铁由省交通集团控股投资建设,是我省首条PPP城际铁路。

结合群众需求 象山设立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

前日,象山在鹤浦镇设立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据介绍,该药品服务点主要采取药店联合配送企业合作模式和设立自动售药机模式,配有2名执业药师,可为群众提供用药指导服务、远程电子处方服务以及免费中药打粉、切片和免费量血压、测身高体重等便民服务。

提升精准服务 金东三管齐下助推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金东区在前期“两送两增”服务企业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特派服务制度,按照“一企一员、联企帮扶”要求,做到联系服务企业一个不落落实到位,各项优惠政策一个不落传达到位。

“水果自由”话题最近挺热 不少水果比往年贵30%

水果店里荔枝等水果的价格明显高于往年。荔枝13.8元、苹果12.5元、粑粑柑14.8元、云南杨梅75元、白枇杷39元……这些叫人望而生畏的每斤单价现在已经出现在宁波街头大大小小的水果店里了。

宁波2639位爱心老人筹款20多万 爱心故事令人动容

士康学校是宁波老年大学6年结对支教的学校,听说这一情况后,宁波老年大学学委会发起倡议捐款行动,5月6日—5月10日,短短5天时间,捐款箱里就收到满满一箱爱心捐款签名单,共收到广大师生爱心捐款201699元,2639人捐款。

禁渔期

养老服务

只需跑一次

优雅的“吃货”

携手助残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