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第710期

精彩语录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论语·里仁》

宁波渔政部门"夜袭"涉渔"三无"船 执法现场好像精彩大片

自5月1日进入伏休禁渔以来,宁波市县两级渔政部门大力开展“三无”和违禁网具清缴整治行动,严守海上“禁渔线”。据统计,伏休首周,宁波市共查扣“三无”船舶22艘,清缴地笼网、滩涂串网等违禁网具1543顶。

东海海域全面进入休渔期 温州市场上这些海鲜价格大涨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对于不少温州人来说,各式各样的海鲜是不可或缺的舌尖美食。可就当吃货们还没过瘾,就突然发现“五一”刚过,这海鲜不仅“瘦”了,还涨!价!了!

台州松门:修复振兴东海渔场 清港行动严查“三无”船

进入休渔期后,为修复振兴东海渔场,5月7日上午,温岭市松门镇组织港航口岸与渔业管理、公安、行政执法、应急管理等部门人员,在隘顽湾的木耳山闸一带开展“清港行动”,对涉渔“三无”船舶进行强制清理。

对违法偷捕行为“零容忍”

执法队员将涉嫌偷捕的快艇拖回基地扣押。据统计,伏休首周,我市渔政部门共查扣三无船舶22艘,清剿地笼网、滩涂串网等违禁网具1543顶。市农业农村局渔政支队负责人说,伏休期内,我市对违法偷捕行为零容忍,渔政部门将保持常态化高压执法。构成刑事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依法严处。

青梅煮酒的时节马云来了!温州与阿里在干哪些大事?

商业“大咖”为何专程率团来温?温州何以吸引马云?马云携阿里到来对温州有何意义?在这青梅煮酒的时节,双方共“论”了哪些大事?接下来,又将联手推出哪些重磅之举?

柳絮飞扬惹人恼怎么办? 专家来告诉你如何“对症治疗”

春天,本是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好时节,也是适合踏青出行的季节。然而,不少市民在享受春光的同时发现空中飘起了白色的毛毛雨。柳絮随风漫天飞舞,看上去很美,却让过敏性体质的市民苦不堪言,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等发病率明显上升。

城市大脑

“温暖午餐”

“美好教育”

“互联网+护理”

老街焕然一新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