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6期

精彩语录

“障碍是有的,而且永远是有的,但是生命正是由同这些障碍打交道组成的。"

宁波拥堵吗? 大数据:同类城市中 宁波通行最畅!

百度地图近日联合清华大学交通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交通报告》,报告选取了中国100个主要城市,通过大数据反映城市交通拥堵状况。在报告最重要的百城交通拥堵排名中,宁波每天通勤高峰的实际行车速度最快,最不拥堵!

嘉兴港区政务讲堂开讲“最多跑一次”

昨天,嘉兴港区行政审批中心政务服务讲堂开讲,港区公安窗口作为首期开讲者,窗口民警、辅警逐一向中心工作人员与辖区群众介绍公安最多跑一次工作。

电商精准扶贫硕果累累 电商法开创诚信新业态

4月11日,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盛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当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政府共同打造的2018年度中国电子商务民族品牌盛典,暨电商之光民族电商计划发布会召开。

温州家长50万买房车陪读 另类“学区房”引争议

千挑万选为女儿找了所心仪的学校,但是离家较远,是住校还是走读?两条路都试过之后,温州一位家长给出了霸气方案——买房车陪读。

杭州小区高空抛物屡禁不止 业委会该不该装高空摄像头?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在相墅花园小区共接到50多起关于高空抛物的投诉,安装了高空摄像机后,2018年只接到了17起,投诉率下降超过50%。

信用污点有望“洗白”!浙江信用修复新规出台

贷款审批被卡、参加招投标被限制、申请政府资金补助被取消资格......随着社会信用制度的完善,事前信用查询的普及,信用联合惩戒措施的落地,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人开始为曾经抹下的信用污点“买单”。

隔空认证服务

城乡同质供水

信用修复新规

方言快板戏

“未来社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