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5期

精彩语录

“书必须是用来凿破人们心中冰封海洋的一把斧子。"

鄞州果蔬专业合作社 地产小番茄丰收

昨天上午,在鄞州景秀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农户正在采摘刚上市的小番茄。由于近来气温较高,本地小番茄迎来丰收期,价格目前为每公斤30元左右。

星巴克和雀巢都有绍兴茶身影 中国出口的茶叶三成来自绍兴

据绍兴海关介绍,绍兴茶叶出口量占全国三成,目前有茶叶出口企业22家,去年,出口总量超过10万吨,创下历史新高,茶叶销往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

高新区(滨江):打好产业扶持和税收优惠组合拳

近日,省经信厅和省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综合评价报告》,杭州高新区(滨江)在全省89个县(市、区)数字经济综合评价结果中名列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内数字经济强区。

创新高地要引领“新时尚”!余杭和垃圾分类较上了劲

全省经济第一强区余杭,为何这么关注“垃圾分类”这件小事?背后有着怎样的战略思考?推进“垃圾分类”,余杭要如何作为?

多国大咖齐聚“地球剁手中心” 义乌电商博览会有啥新玩法?

近日,大批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纷纷赶往“地球剁手中心”义乌,他们这次“聚会”为了啥?

杭州培育跨境电商“50强” “量身定制”打造国际品牌

“杭州跨境电商园”开园仪式刘方齐摄中新网杭州4月10日电(张煜欢 刘方齐)10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开园仪式上2017年10月,“杭州跨境电商园”准备工作启动,这是亚马逊全球开店与杭州综试办深化区域建设和服务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高铁时代

人才落户

跨境电商“50强”

字画“走亲”

绍兴茶叶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