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最多跑一次”等你来提建议
浙江在线联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开启评议平台

2017-07-13 10:57:55 来源: 浙江在线 叶嘉妍 周娜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周娜)有什么难办的事,让政府替你跑;有什么“卡”住的事,让记者陪你跑。最近的浙江,“最多跑一次”很“热”,各个县市区都在积极探索实践。

  为了推进浙江“最多跑一次”工作,倾听群众声音,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联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联合11个地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推出“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只要您有想评价的,或者想提的建议,都可以通过评议平台告诉我们。

       推荐阅读 》》》

       既要跑一次更要出成效 浙江多地探索"最多跑一次"金点子

       自建系统实行“4 +X” 柯桥"最多跑一次"服务覆盖到村民家里

       景宁“项目审批后置收费”推动“最多跑一次”再升级

       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化 安吉“最多跑一次”跑出加速度

  网友积极参与 为县市区执行力点赞

  随着浙江“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推进,曾经的“群众跑,群众跑,群众跑完还是群众跑”不见了,变成如今的“政府跑,数据跑,数据跑完快递跑”的新格局。“只跑一次”已渐成浙江老百姓到政府办事的一种新常态。

  今年6月,浙江在线推出“最多跑一次 跑出县市区新速度”专题报道(点击进入专题),各地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亮点纷呈;浙江在线还邀请网友参与“最多跑一次 点赞县市区”活动,网友积极点赞,为各地执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叫好。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通过“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网友“落雨风清”建议,金华办理户籍关系证明时可减少证明材料和流程;衢州网友“重庆小面”则建议办理房产证遗失补办业务时可提前将所有流程一并告知。

  跑一次成“新常态”期待更多好“点子”

  好的做法,我们来宣传;做得不足,记者与你一起来评议。我们希望,通过“最多跑一次”网络评议平台的搭建,邀请更多的群众、企业加入到评议队伍,共同推进浙江的“最多跑一次”工作;我们也希望,通过此平台,能听到更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即日起,浙江在线将在城市频道、“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参与方式1: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进入“最多跑一次”评议平台,直接对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建议+联系方式给我们。

  参与方式2:

  新闻热线0571-85311105,或编辑内容至邮箱zhzj1105@163.com

标签:最多跑一次
编辑: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