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家军: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六稳”大局

    袁家军: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六稳”大局

  • 温州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纵深推进

    温州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纵深推进

  • 一次搞定“出生一件事”!长兴推出新生儿多证联办

    一次搞定“出生一件事”!长兴推出新生儿多证联办

  • 先放行后缴税!来看青田如何通关秒提货

    先放行后缴税!来看青田如何通关秒提货

  • 1
  • 2
  • 3
  • 4

浙江推进

温州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纵深推进

从“一证通办”到“刷脸通办”,鹿城供电分局进一步打破壁垒,让移动数据跑起来,让办事群众少跑腿。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确定了我省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总体安排。

车俊: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

车俊: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

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献礼。

车俊:以改革防范化解风险 防范化解改革中的风险

车俊:以改革防范化解风险 防范化解改革中的风险

车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今年改革重点任务清单,坚持挂图作战,坚决向改革中的形式主义宣战。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尽心尽责抓好改革落实攻坚,领任务、强担当、明责任、抓紧干,加快推动改革蓝图实现。

更多

龙泉:百姓家门口也能看专家号

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龙泉市两大医共体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力量,联系上级医院专家下基层指导治疗,不仅为患者带来了便利和优质医疗服务,还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桐乡:环节做减法 速度做加法

今年4月1日,桐乡市出台了《桐乡市进一步优化企业用水接入服务实施办法》,对标国内先进标准,实施了企业用水报装“441”工程。

德清:半数民生事项可在乡镇办理

下阶段,德清县将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扁平化管理,打破原来条线式的管理形式,做实做优乡镇基层便民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

群众意见窗口

  目前,“最多跑一次”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而各地各部门真的都做到了让老百姓只“跑”一次吗?“最多跑一次”在基层的真实状态,唯有体验才有话语权。

  你是不是刚刚才感受了“最多跑一次”的便利,又或者在“跑一次”的过程中“卡”在了某个环节?只要你有“跑”的故事,有想点赞的部门和机制,或有想建议的不足,都可以与我们分享,我们的记者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去体验你所经历的“最多跑一次”。

“最多跑一次”故事分享方式:

  邮箱:zhzj1105@163.com
  热线电话:0571-85311105
  微信公众号:aroundzhejiang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