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渔乡故里 芳华蝶变 嵊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喜获佳绩
2019-01-21 08:40:21 来源: 嵊泗发布微信公号

  继2017年五龙乡、花鸟乡2个小城镇顺利通过验收后,今年嵊泗其余4个小城镇又全部通过验收,洋山镇、黄龙乡更是被评为省级样板,嵊泗县连续两年被评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县。

  2016年11月,嵊泗县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按照“三年计划两年完成”的目标,两年来,6个小城镇共计实施项目112个,投入资金2.49亿元。嵊泗各乡镇以三线落地和立面改造为基础,协同推进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沿线景观打造等工作,通过重拳整治,原来凌乱陈旧的街道立面、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随处可见的“空中蜘蛛网”等老大难问题明显改观,让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小镇从画卷照进了现实,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据悉,2019年嵊泗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0版本,将坚持以美丽城镇为蓝图,高质量谱写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篇章,引领乡村振兴,助力美丽海岛建设。

标签: 小城镇;整治;嵊泗县;验收;花鸟乡;黄龙乡;五龙乡;洋山镇;蜘蛛网;样板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