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黄岩安置房竣工在即 请村民到“家”挑“刺”
2018-10-26 10:09:08 来源: 台州日报 解文雅 黄 勇 卢素静

  “燃气管离烟囱应该远点,这样方便油烟机安装。燃气管和下水管也应当挨在一起,这样节省点空间。”10月25日上午,赶在安置房内部装修前,黄岩红四村村委会将20名村民请到“新家”中,让他们再提提意见,挑挑“毛病”。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位于黄岩区东城街道的红四村安置房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846套房屋在今年年底开始分户验收。在红四村安置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15幢高层住宅楼拔地而起。“其中一幢17层,其余均为18层,目前正在进行内外部装饰、小区市政配套等工作。”施工方负责人刘伟东说。

  虽然还得等着摇号选房,但刚跨进安置房门口,村民孙胜利就忍不住拿新房当自己家比划起来:“好宽敞啊,老房的桌子抬过来放这儿,正好。”安置房的建设一直是当地村民十分关注的问题。如今能够提前近距离了解新房,对大伙儿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在楼房最后验收阶段再听听村民们的意见建议,将问题带回去与其他相关方协同解决,尽量把最好的楼房交付给大家。”刘伟东说。

  红四村套式安置房位于东城街道红四村,规划总用面积约4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提供安置房846套。该项目竣工交付后,能满足户居民的回迁安置需求。

  近年来,黄岩全力以赴推进旧村改造,用心打造民生项目,提升百姓福祉。目前,除王林、路边、东路村等安置房项目正在施工以外,五里牌、大桥花园安置房项目也即将竣工交付。此外,今年该区还将新开工天长路、雅林村等安置房项目,计划总投资近90亿元。

标签: 村民;黄岩;燃气;四村村委会;油烟机;文雅;黄勇;水管;烟囱;东城街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