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加快改善人居环境
2018-05-25 07:52:34 来源: 浙江在线 金许斌 陈晓震 王婷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许斌 通讯员 陈晓震 王婷)日前,台州召开城管委第一次点评会暨“三大革命”工作推进会。对去年底启动的“公厕革命”“垃圾分类革命”“物业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通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台州出台《台州市区“公厕革命”(公厕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计划通过3年时间打造一批“景区化”“人性化”的城镇公厕,实现功能完善、先进环保、新颖美观。

  在物业革命方面,台州已修订完成《台州市物业管理实施办法》《台州市普通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等级标准》,开展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街道(乡镇)、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等四个层级服务人员业务培训。

  在垃圾革命方面,台州明确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实施餐厨(厨余)垃圾无害化、生态化处置,在全市推广餐厨(厨余)垃圾生物技术处理模式。截至目前,台州全市已创成16个省级高标准示范小区及一批市级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示范学校和规范市场。

标签: 公厕革命;物业管理;垃圾;垃圾分类革命;三大革命;物业革命;物业主管部门;城镇公厕;服务等级;管理体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