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推出暖心之举 “司机之家”解你困乏
2019-01-28 09:20:3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林佳萍

  在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绍兴市首个专为货运司机服务的“司机之家”近日投入使用。记者看到,在“司机之家”内不仅配备了空调、饮水机、充电设备,还放置了10张简易床,床上枕头、被褥一应俱全。

  绍兴嵊新高速有限公司经理何国良告诉记者,平常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的日车流量为5000至6000辆。春运开始后,日车流量上升至近万辆,其中,货车比例占到了一半以上。何国良说,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司机之家”是全省首批试点之一,旨在让货运司机行车途中能更好地喝口热水、吃口热饭、睡个安稳觉。

  据了解,春运期间,绍兴市各高速收费站、服务区也因地制宜,推出“暖冬行动”“情满旅途”等春运便民服务。“在各高速服务区、收费站,我们都准备了姜茶、常用药物以及新春礼包,免费送给来往旅客。”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共有190余人次参与志愿便民服务,服务51000人次。

  此外,春运期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还为下辖各高速路段配备了15辆巡逻车、23辆应急处理车,做到24小时巡查、待命。一旦发现警情,15分钟内即能到达事故现场。

标签: 服务区;嵊州;司机之家;货运司机;春运;充电设备;饮水机;枕头;便民服务;运营管理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