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新昌巡特警设3个夜间治安出城卡点 卡住了33个老赖
2018-12-20 10:18:4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俞颖颖

  虽然有了判决书,但“老赖”们依然东躲西藏拒不还钱。一直以来,执行难是司法界面临的共性难题。让人意外的是,不到一年时间,新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竟然抓获了33名“老赖”。

  “我们有三个夜间治安出城卡点,每天晚上都有人执勤,法院监控人员基本都是在后半夜的检查中查到的。”昨天,新昌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可奇告诉记者,每次抓到“老赖”他们都会及时和法院取得联系进行移交,助力执行工作顺利推进。

  张可奇介绍,2000年前后,新昌巡特警大队在主要进出城通道上设置了三个夜间治安出城卡点,当时出租车抢劫案高发,设置卡点的目的是为了做好出租车出城登记,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最近几年,夜间卡点主要承担起治安防控的任务。

  就在不久前的一天晚上,该大队岗亭中队队员正在新昌、嵊州交界的后溪岗亭执勤,23点50分,一辆可疑车辆经过,队员按要求让对方熄火接受检查。“这个时候驾驶员的表情似乎有点不自然。”队员拿着对方的身份证一查,警用平台马上报警,原来驾驶员陈某是嵊州法院公布的一名“老赖”。之后,岗亭中队将陈某移交给了嵊州法院。

标签: 特警;新昌县公安局;司法界;岗亭;判决书;嵊州;共性;执行;法院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