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亿元以上项目数为去年4倍多 嵊州精准招商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12-16 09:44:53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张 峰

  “相比前几年,今年的招商更加精准、项目质量更高。”前天,记者从嵊州市招商局了解到,今年落户嵊州的32个项目合计投资159.6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9个,是去年亿元项目数量的4倍多。

  今年,嵊州市深入实施“市镇长项目、奔跑招商、亲情招商、中介招商、资本招商、项目准入、项目流转”7大工程,重点聚焦“招商合力、招商产业、招商区域、落户引导”,做好领带服装、机械电机、电器厨具等产业链的招商工作,同时建立省属相关国企对接联络机制,由市政府领导与10家省属国企开展点对点沟通联络工作,全力引进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项目。

  今年落户嵊州的招商引资项目具有产业层次高、带动作用强、落地速度快等特点,为嵊州特色产业“强链补链”奠定了基础:总投资25亿元的新型蛋白质纤维项目,将打造工厂养蚕生产基地和设计研发基地;总投资20亿元的网营物联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将为嵊州建成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供应链区域运行中心;农村电商“独角兽”——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浙江区域总部项目11月签约,明年1月份正式落地;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中大有限公司的电机铁芯制造项目10月份已动工;总投资10亿元的纳米抗体项目也将于12月份落地。

  政府部门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也吸引了大批优质项目落户嵊州:代办制、绿色通道、一对一服务……今年成立的“优化企业服务联盟”统一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政府部门服务高效专业,是我们选择嵊州的重要原因。”浙江盛达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勇说,嵊州有关部门从项目洽谈开始全程跟踪服务,仅用半年时间公司就顺利落地。

标签: 嵊州;招商;落户;投资;项目质量;招商局;政府部门;国企;落地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