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高质量驶入快车道
2018-04-04 07:39: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郑培庚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郑培庚) 4月3日,绍兴市滨海新城电咖汽车建设项目现场,两旁红旗迎风招展,绿色工程车的车身上挂着“智造基地 活力滨海”的红色横幅,整齐地排列两侧。

这里是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绍兴分会场,随着现场工程车鸣笛开动,绍兴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68个重大项目破土动工。据介绍,绍兴本次集中开工的6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964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246亿元,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工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其中制造业和服务业投资占比达到78%。

绍兴分会场所在地的绍兴滨海新城电咖汽车建设项目,整体厂区总投资额达55亿元,占地约1000亩,全部建成后年产量将达到18万辆。该基地引入工业4.0“智造”概念,拟建冲压、车身、涂装、试验车间,以及能源中心、降压站、物流仓库等相关配套设施,无论是制造工艺、生产质量还是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均全面对标赶超德系制造标准,真正具备高效率批量生产高质量整车的能力,并全面融入绿色科技、节能环保的理念,大幅领先行业水平。

“绍兴电咖整车生产基地破土动工,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时刻,也是电咖从基础配套、生产制造、品质保障到渠道建设、品牌体验,以及售后服务、客户体验等全产业链、全面迭代升级的重要标志。”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亮表示。

标签: 工程车;重大项目;车身;开工仪式;汽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