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精心培育新增长极
2018-04-04 07:37: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超 通讯员 童丽华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 通讯员 童丽华) 干净平整的路面、蓄势待发的机械、精神抖擞的建设者……4月3日上午,位于金华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集团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建设项目现场人声鼎沸,这里是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金华分会场。当天,金华共有63个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达7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0亿元。

金华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一半以上为产业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绿色交通、节能环保、民生改善、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总投资242亿元。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花园集团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建设项目,总投资33.8亿元,今年将完成一期建设并投产。

“我们将加快厂房建设、设备进口、人才引进,更快做好产业发展需要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年底投产,打造世界级高档电子电路铜箔生产企业,让高性能铜箔真正实现‘中国制造’。”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满怀信心地说。

今年以来,金华市大力实施投资新政,全面优化投资结构,建立市领导联系“五个一批”重大项目制度,全力推进一批县市长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重大前期推进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省市级特色小镇,推动固定资产投资更加向重产业、重结构、重质量转型,确保交通投资、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民间投资增长完成年度目标,为金华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标签: 重大项目;铜箔;产业项目;花园;开工仪式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