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92个项目今天在宁波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279亿元
2018-04-03 09:22: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黎莉 通讯员 王文权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第五次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将在4月3日举行。据悉,活动将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杭州设主会场,其他各市设分会场,通过电信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直播。在全省活动结束后,将举行“宁波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在宁波分会场集中开工的共有92个重大项目,分别涉及农业水利、交通、工业、城建、能源、服务业等7个行业,总投资1279亿元。实质开工期在2018年1月至6月间,单体投资均超过2亿元以上,最大一个项目“杭州湾地区环线并行线G92N(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总投资高达190亿元。开工数最多的是服务业项目,共有36个。项目注重体现重大性、导向性和民生性,紧紧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2018年经济工作各项指标展开。

  2017年全市共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482个,总投资89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09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564元,实现年度计划的111%,新开工项目开工率91%。2018年宁波将再次擂起战鼓,为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谋划发展之路。据悉,今年全市共安排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97个,总投资5045亿元,在把握新时代背景下,突出“重大交通、重大产业、重大城建”三个板块的大项目安排,预计年度完成投资835亿元。


标签: 投资;重大项目;分会场;宁波市;视频会议系统;年度计划;发改委;浙江省;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城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