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开化华埠借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迎来古镇华丽转身
2018-11-22 09:32:03 来源: 衢州日报

  “三桥卧波达皖赣,九溪汇流通钱塘”,被称为“钱江源头第一埠”的华埠镇地处“好地方”开化的南大门,是始建于唐朝末年的千年古镇、国家主体功能区、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作为全县产业发展、商贸物流、人口集聚的重要区域,2017年以来,华埠镇以生态型小城市培育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致力于打造“改革开放的新高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城乡结构的新重塑、文化复兴的新地标和基层治理的新标杆”,再现“千年古镇”繁华。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华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千年古镇、产业新城”的目标定位,开足马力,创新举措,压实责任,全面抓好“一加强三整治”,不断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 华埠镇;古镇;国家主体;综合实力;功能区;钱江;好地方;整治;大门;流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