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16个“警保联动”社会服务站投用
更方便!宁波市民可以在保险网点办理车驾管业务
2019-01-03 08:02:5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家住北仑华山小区的董先生两年前买了车,想今年元旦后为车子申领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昨天上午,他发现华山路上的人保财险网点贴出告示,说可以办理。“这业务不是在车管所才能办理吗?”董先生将信将疑,回家取材料到网点一试,居然办成了。    

  当天,由市公安局交警局与宁波人保共建的“警保联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在北仑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办理一些与车辆驾驶管理有关的业务,找家门口的保险公司网点就行了。“警保打通后,在指定的人保财险营业网点可以办理免检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申请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抵押登记、机动车解除抵押登记、补换领号牌、补换领行驶证、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等七项业务。”市公安局交警局车管所牌证科夏建武告诉记者。    

  据介绍,昨天一共有16个“警保联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投入使用,分布在海曙、江北、鄞州、北仑、镇海、奉化、慈溪、余姚、宁海、象山和宁波经济开发区等地。其中,15个设在人保财险营业网点内,1个是车驾管流动服务车,常年接受预约上门服务。

标签: 机动车;北仑;财险;车管所;网点;华山;申领;免检;合格;检验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