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周六下午开堵!元旦“出行指南”来啦,速速收藏!
2018-12-28 09:44:42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2018年已走入倒计时,2019年元旦即将登场,一系列辞旧迎新活动免不了来凑“热闹”。接下来几天,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市区的道路交通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杭州公安交警部门特地献上一份“出行避堵”攻略!

  周六下午可能就要开始堵了

  元旦小长假为2018年12月30日(周日)至2019年1月1日(周二)。杭州交警预测,12月29日(周六)节前工作日下午起杭城各道路及绕城进出城口将出现繁忙,受节假日外出、跨年商场打折相互叠加影响,核心区主要道路将进入繁忙状态,特别是与高速出入城口相连接的各大主干道,通行压力将进一步增加。

  高架道路在29日上午平峰时段和下午13时后这两个时间段流量会有明显增加。同时,预计30日高架呈现大流量趋势,届时钱江四桥进出城、德胜高架上德立交至红普路双向、秋石高架新业至石石立交双向将排队缓行。

  12月29日下午起至夜间的各个商圈周边也是交通“热点”:城北区域晚高峰受核心区影响,湖墅路、莫干山路北向南尾部会排至信义坊;相关大型购物中心周边萍水路、大观苑路、香积寺路、杭行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情况。城西区域的西城广场,毗邻的城西银泰、西溪印象城、古墩路印象城会有部分打折活动,周边的丰潭路、天目山路、文一、文二、文三等城西主干道将出现拥堵情况。

  此外,12月31日还有不少的跨年夜活动,不仅有各大商场的跨年营销、跨年夜景区净慈寺新年敲钟祈福活动,还有市政府组织的钱江新城跨年新年音乐会,届时这些区域将出现人流、车流高峰。 

  西湖景区部分路口、路段禁止左转

  ▲节日期间的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

  ▲节日期间,下列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左转和掉头:

  1、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北向东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玉古路的青芝坞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2、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全路段禁止机动车掉头。

  3、之江路梅灵南路禁止东向南、西向北左转(公交车除外),同时禁止旅游大客车进入梅灵南路(进入梅家坞的除外);之江路龙王沙路东口,禁止路口大客车东向东掉头。

标签: 机动车;路口;出行高峰;道路交通;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倒计时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