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开展三服务 景宁打响“九大战役” 夺取“开门红”
2019-02-15 09:34:03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廖王晶 胡海涛

  100天内引进总部企业30家以上,开工招商引资大项目5个以上;设立“重点办”,开展“100个项目、100亿投资”行动,力争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以上;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向17个域外网格延伸……2月12日,围绕“三服务·破六难”百日攻坚“九大战役”,畲乡景宁打响了新一轮开年攻势。

  记者了解到,2019年,畲乡铁军百日攻坚大会战以“三服务”活动为主线,致力破解项目建设、招商招才、审批办事、生态产业、发展环境、乡村治理等“六难”,打响包括重大项目大干快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扩面升级、全域旅游破题起势、“景宁600”产业提标增量、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扩面等九大攻坚战,奋力夺取“开门红”。

  战役打响,掷地有声。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地毯式”走访景宁110工业园区小微企业,为5家企业提前2个月发放项目补助,化解企业融资难题;大地乡全体乡村两级干部迅速投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力争今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东坑镇深垟村畲族“布太娘”婚嫁表演项目正式对外开放,首日便迎来游客350余人,为乡村旅游再添新亮色……

  据悉,从前年的“拆治归”到去年的“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再到今年的“三服务·破六难”,景宁连续三年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在畲乡干群间形成了“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攻坚之势,为实现畲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攻坚;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服务;总部企业;网格;九大战役;攻势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