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通行加速度服务有温度 丽水高速服务为“大花园”添彩
2019-02-15 09:30:5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麻萌楠 通讯员 谢莉莉 赵莹

  “您好,一共收费50元,祝您一路顺风……”春节假期虽刚结束,但丽水各条高速公路还是格外忙碌,丽水富岭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叶萍坦言这几天要接待服务的车辆比平时要多几倍,但标准的微笑,规范的动作和亲切的用语却丝毫没有懈怠。“用优质的服务站好城市门户的第一班岗,争当广大驾驶员朋友的暖心人,我们一直在努力。”叶萍说。

  为全面深化“最美浙南”运营服务一流品牌内涵,2018年,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优化服务提升年”,以窗口服务、路容路貌和安全保畅三条主线,将以往窗口服务考核排序延伸到道路保畅、路域环境、通行效率、指挥调度、应急施救等方面,全面激发各条战线服务提升热情,让通行加速度,服务有温度,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浙南高速。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活动部署要求,丽水辖区内的丽水管理处、丽龙管理处、龙庆管理处、龙丽管理处等4个管理处对照任务清单指标要求,苦练自身“内功”,努力优化服务。

  “让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高兴兴上路,平平安安回家,是我们服务的宗旨。通过一年的目标攻坚,我们高速收费窗口的微笑合格率从4月份的42%,提升到100%;入口单车操作时间1.25秒,出口客货车单车操作时间平均值分别为客车7.37秒,货车10.37秒;客户回访满意度100%,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丽水管理处处长杨钦若说。

标签: 丽水;服务;驾驶员朋友;管理处;高速收费站;收费;服务站;交通投资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