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激活、激励“关键少数” 柯城隆重表彰新时代奋斗者
2019-02-14 09:13:05 来源: 衢州日报 报道组 周盛 通讯员 胡元琪

  聚光灯下,舞台中央,“奋斗者”们身披红绸带,接过沉甸甸的奖牌,成为全场最闪耀的“明星”。2月13日上午,柯城区开年第一会上,“奋斗者”们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他们有的是获得区政府质量奖、财政贡献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工业企业小升规奖、上台阶奖、增速奖的企业和个人,有的是受表彰的攻坚突击队和先锋战士,还有来自基层的优秀网格长和网格员。

  “获得这个荣誉,是区委区政府对森林运动小镇专班的最大鼓励。”获评专班工作“先锋战士”的项洪飞说,过去一年,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品牌不断打响,划骑跑、汽车穿越、森林运动会等IP赛事接连不断,其创建的成果经验在国家级培训会上作交流,在全省体育大会上获点赞。今年专班将以运动振兴乡村为引领,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加快各大项目落地,积极创建全国首个乡村国家运动公园,进一步擦亮“森林运动”这张金名片。

  实现美好蓝图,除了激活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还要凝聚企业家这个奋斗在发展一线的“关键少数”。受表彰的“奋斗者”中,有39个是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及企业家,表彰总金额高达638万元。

  大会上,衢州伟荣药化有限公司荣获柯城区2018年度财政贡献奖和柯城区工业企业上台阶奖两项“大奖”。伟荣药化是衢州市龙头化工企业,拥有国家级、省级研发技术中心,2018年销售额达3.6亿元、利润税金总额1.7亿元。“我们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也得益于拥有一支得力、精干、团结的奋斗团队。”衢州伟荣药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伟荣说,新的一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把产品做细做专做精做优,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表彰了两位特殊的“柯城人”——两位下派挂职的领导干部。他们心怀“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打造了一批柯城“金名片”,引进了一批国内顶尖的科研单位、高端产业项目,切切实实办实事、出实绩,为柯城产业经济转型注入了新思维、新动能。

标签: 柯城区;奋斗;奋斗者;表彰;先锋战士;贡献奖;网格;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舞台中央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