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争创大花园核心区
2018-04-04 07:39: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欣慰 区委报道组 余俞乐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欣慰 区委报道组 余俞乐) 4月3日上午,丽水市莲都区丽水万洋低碳智造项目(一期)现场人头攒动。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丽水分会场就设在这里,全市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推进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和打造浙江大花园丽水核心区的背景下,丽水当天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97亿元,涉及交通设施、生态环境、高新技术产业、民生保障等各类项目。

在仪式现场,丽水万洋低碳智造项目(一期)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是一个集智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小镇。

“我们将以高端装备制造和绿色健康制造为产业重点,大力引进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明介绍,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超60亿元。

扩大有效投资不仅聚焦产业兴旺,也关注生态宜居、民生保障。总投资5.26亿元的丽水市游泳网球馆、体育生活馆工程建设项目也一并参加了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为丽水市民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体育设施和服务,也将为丽水承办大型体育赛事搭建平台。

接下来,丽水将严格落实重大项目推进机制,细化责任抓落实、倒排节点抓攻坚,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土地供应、资金保障、政策处理等各个要素环节延伸,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分会场;高新技术产业;电子商务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