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50个集装箱漂洋过海集中到达 山水六旗水乐园进入试运行倒计时
2019-03-14 07:58:4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 鑫 通讯员 柏海忠

  五颜六色的玻璃钢设备码放得整整齐齐,一台满载钢结构设备的重货卡车正在抓紧卸货,耳边传来隆隆的打桩机声,空中一群海鸟成群飞过,横穿过远处的吊臂……天气放晴,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度假区正按照世界级项目的高品质要求全速推进。

  根据计划,占地96000平方米的水乐园将在今年7月投入试运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50个装载水乐园关键设备的集装箱,历经漂洋过海已到达,将在这两天陆续运至特种设备堆场。

  前期,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大型游乐设施安装单位——广西泛亚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润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办理了水乐园大型游乐设施施工告知手续,这标志着度假区水乐园已进入大型游乐设施安装阶段,进入试运行倒计时。

  据介绍,水乐园设备将由约230个集装箱从国外运输到现场,目前已有145个集装箱到货,后续集装箱也正在陆续发货中。“度假区水乐园共有19套游乐设备。”山水文园集团海盐区域公司特种设备负责人丁中栋说,接下去,水乐园设备的安装将是整个乐园设备安装的重心,目前正在进行玻璃钢预拼装工作,预计3月底开始进行滑道设备钢结构安装工作。

  “截至目前,乐园整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如期推进。目前,陆乐园市政外环路已完成,内环路也已基本成型,主要单体结构封顶,游乐设备桩基及基础施工正在有序开展,部分设备埋件正在加紧安装。”山水文园集团海盐区域公司联席总裁兼工程组长张坤介绍,水乐园已完成部分滑道设备预埋件的基础安装工作,玻璃钢预拼装工作也在有序进行,3月底开始进入密集安装期,计划在7月中旬完成试运行阶段设备的整体安装工作。

  乐园部分正在稳步推进,配套的商业酒店项目也在同步加快建设。记者了解到,目前度假区商业一期已经结构封顶,正在推进室内消防、装饰、幕墙等各专项工程的施工;派拉蒙场景酒店结构封顶,派拉蒙酒店结构也已基本封顶,目前酒店样板间正在施工,酒店室内砌筑及二次结构也在有序展开;PV酒店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计划到今年年底,商业一期、派拉蒙酒店及派拉蒙场景酒店完成幕墙封闭,PV酒店完成结构封顶。

  “为了确保完成2019年的各项目标,我们将重点落实好计划保障、人才保障、资金保障‘三大保障’。”张坤表示,“其中项目一期计划考核节点共计9446个,我们对每个计划节点的完成时间、责任部门、责任人及关联责任人都作了翔实和周密的安排,对于未能按时完成的节点责任人,将追究责任,确保节点完成率。

标签: 度假区;乐园;施工;玻璃钢;国际度假区;酒店;钢结构;派拉蒙;打桩机;集装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