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首个“标准地”项目验收 落户百步经济开发区
2018-09-12 08:27:0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徐亦凡

  日前,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两创中心(二期)项目正式落户,该项目是海盐首块采用“标准地”供地的项目,标志着海盐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推动重点领域改革迈入新的阶段。

  据介绍,所谓“标准地”就是土地出让时把每块建设用地的规划建设标准、能耗标准、污染排放标准、产业导向标准、单位产出标准等给予明确。也就是说,企业拿地前就已经知道该地块的使用要求和标准,经县行政审批中心“一窗受理”后,可直接开工建设,不再需要各类审批,建成投产后,相关部门按照既定标准与法定条件验收。

  本项目选址百步农丰村,占地62亩,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规划建设标准厂房88000平方米,屋顶设置太阳能光伏发电装置。项目建成后,投资主体可实现项目固定收入1267万元,税金263万元,同时可吸引50家小散企业入驻,预计年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年新增销售收入40000万元,年新增税后利润4800万元,缴纳所得税160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设计招投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标签: 吴佳琴;徐亦凡;项目;海盐;标准地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