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景宁医疗卫生“山海协作”拉开序幕 进行深入探讨
2018-09-10 08:40:15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孙云燕 记者 吴佳琴

  近日,由海盐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世民带队的医疗团队前往景宁,开展“山海协作”医疗卫生协作对接工作。

  一行人先后来到景宁畲族自治县民族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并就疾病预防、妇幼保健工作作了现场指导,在随后的“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卫生计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实现精准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下来,双方将在建立基层医疗机构、妇幼保健院、疾控机构以及卫生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协作关系基础上,重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服务、医院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海盐将帮助景宁提升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借助景宁民族医院(浙医一院民族分院)平台,积极交流两地“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经验。

  深化海盐与景宁两地的“山海协作”工程,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是海盐县人民政府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深化合作的重要内容,海盐将紧跟协作思路,不断紧密与景宁的联系,有呼必应,精诚协作,实现双方医疗卫生事业同发展共进步。

标签: 景宁;吴佳琴;孙云;协作;医疗卫生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