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加速现代农业融入长三角 湖州农产品俏销上海展销会
2018-12-20 10:57:45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楠

  12月14日至17日,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的“2018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在光大会展中心举办,为上海市民采购绿色无公害的湖州农产品提供便利。在严格的准入制度保证下,来自我市各区县的42家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百余种农产品参展。

  湖州市展团邀请了25位长三角客商参观展会,进行看样订货、贸易洽谈专场活动,促进农商、农超、农校对接。据了解,湖州参展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大多为近几年浙江省农博会金奖和优质奖产品,在市场上有较高知名度,一直以来都深受上海市民青睐。例如,安吉白茶、安吉冬笋、丁莲芳千张包子、练市红烧羊肉、国芳粽子、好运来食品等。

  据统计,为期4天的展销,湖州农产品销售额为200多万元,贸易洽谈额1000多万元。

  此次展销会是湖州品牌农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展销和巡礼活动。通过连续在上海办展,湖州名特优新农产品知名度、认可度不断提高,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湖州成为了上海市民和客商采购名特优产品的重要货源,这将进一步加快推动湖州现代农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标签: 湖州;农产品;上海市民;展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浙江省政府;参展;会展中心;采购;农业企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