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四个品牌入选“浙江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8-12-18 10:09:56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8年全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结果“出炉”,我市丽水山耕、松阳香茶、庆元香菇、处州白莲四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榜。

  记者了解到,此次浙江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结果,是全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首次开展综合评价,最终评出了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最具成长性十强品牌、最具历史价值十强品牌等三大项。其中,丽水山耕入选“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松阳香茶入选“最具成长性十强品牌”,庆元香菇、处州白莲入选“最具历史价值十强品牌”。

  据市农业局介绍,我市各级政府和生产主体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创品牌格局。品牌化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品牌,让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建立起产销之间的稳定关系。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是政府的职责所在,是农业增效的潜力所在,是农民增收的希望所在。

标签: 品牌;十强品牌;丽水;公用;农产品;香菇;评价;历史价值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