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享文明红利 吴兴区“文明助农贷”签约推进大会举行
2018-11-07 09:35:31 来源: 湖州日报 徐虹

  昨天,吴兴区“文明助农贷”签约推进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范庆瑜参加。

  此次吴兴区文明委和建行湖州分行现场签约“文明助农贷”,将惠及吴兴区所有获得“全国文明村”和“浙江省文明村”称号的行政村村民。“文明助农贷”的对象是全国和全省文明村镇的长住农户。采取信用方式,不需抵押物,贷期1年以内,贷额最高15万元。该项贷款资金为“三农”服务,用于当地农民生产、加工、经销、流通、民宿、农家乐、装修、购车、教育、医疗、养老等融资需要。签约后,建行将优先向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家风传承好家庭、诚信经营户等对象优先提供贷款,并给予优惠利率。

  符合“文明助农贷”条件的农户,贷款支用方便和快捷,可采用“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农户既可到建行网点现场办理,也可以直接在自己手机银行上点击申请即实现贷款资金到账。

标签: 文明助农贷;吴兴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主任;签约;贷款资金;文明村;建行;农户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