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创新五项机制 办好代表建议 满意率达98.6%
2018-11-06 08:59:4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应吕琛

  11月2日,永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永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美蓉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忠飞、章锦水、祝鸿熙、王瑛、叶成超、陈剑云参加会议。

  永康市领导胡积合、陈嵘,检察院代检察长何德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永康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永康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今年人代会及闭会期间,各位人大代表提出建议287件,其中有8方面23件作为重点建议办理。目前,272件建议办理结果测评为满意,满意率达98.6%。今年,永康市政府重点创新五项办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办理工作,分别为首次试运行网上交办机制、实行市长网上阅批落实机制、实行特殊件“上会研复”机制、实行“网上线下同步走”机制、实行“流程记录”倒查机制。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永康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永康市政府关于预算支出绩效管理工作的报告等,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标签: 永康市政府;会议;常委会主任;人大常委会;永康市人大;副主任;陈剑;陈美;王瑛;徐忠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