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76项交管“最多跑一次”事项已实现省政务网上办理
2018-09-13 07:47: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蓉燕 方帆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蓉燕 方帆)当前,全省各地强力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让群众办理车驾这些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

7月1日起,浙江76项交管“最多跑一次”事项实现在省政务网上办理,25项可通过公安部交管服务互联网平台(www.122.gov.cn)和“交管12123”APP办理。

现在,不管是交通违法还是轻微财损事故处理、驾驶人记分学习,都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搞定。

据省公安厅车管所负责人介绍,到今年11月,全省60%以上交管事项将实现网上受理、现场核验办结。


标签: 交管;车驾;办理;互联网平台;省公安厅车管所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