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浙江百姓在庆丰收中,迎来了祖国69周年华诞。 同一个节日,承载着不同的时代记忆。69年来,国庆节假期逐渐从三天延长至七天,从庄严的政治性节日逐渐演变为休闲旅游“黄金周”。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百姓国庆出游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些记录着小家生活方式的变迁,也见证者国家日益昌盛。

国庆浙江直达香港高铁票销售火爆 这辆列车有啥魔力?

国庆节即将来临,能否选择坐高铁去香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截至发稿,据网络售票系统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杭州直达香港西九龙,10月4日还有20张二等座车票,其他均已售罄。杭州火车东站工作人员建议,做好出行准备,最好提前一周订票。

  • 1
  • 2
  • 3
  • 4

浙江人国庆出游之变:从走马观花到慢游享生活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旅游对于大众而言已经从曾经遥不可及的奢侈享受变成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众旅游的方式也变得丰富多彩,户外运动广受青睐。

全国重点景区疯狂降价!千岛湖、乌镇在列!

本次我省共有8个5A景区降价。贴心的小编梳理了一下,准备出门耍的小伙伴看好啦!小编看到第一个就乐了,赶紧往下看吧~

国庆长假全国迁徙何时迎来高峰?
国庆期间哪些景点热度高?
国庆中秋只差一周,哪些城市百姓更爱拼价?
出境游,大家都爱去哪里?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