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国庆黄金周,来南太湖享受体验绝美秋色
2018-09-29 09:36:55 来源: 湖州日报 吴艺

  国庆长假就在眼前,出游的黄金时期来了。湖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正以其“形美质美”的品质,以其“做特做强”的力量,展现它兼具千年古韵和时尚现代的完美姿态,向广大游客提供了领略绝美秋色的最好去处。

  国庆期间,度假区所呈现丰富的活动和美味的湖鲜将会让你不虚此行,享受一个完美的假期。

  好看

  这个国庆,度假区水陆空旅游全覆盖。首创奥特莱斯推出南太湖2018汽车嘉年华活动, 1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还将举行魅力四射的音乐节和全球美食狂欢节,让游客尝遍全球美食。 10月1日,泊鹭航空南太湖飞行基地正式运营,游客可以乘坐水陆两栖运动飞机体验“空中看南太湖”的绝佳视角。南太湖旅游公司国庆期间推出了古木和游船联票项目,太湖游船夜游更是最佳选择,欣赏绚丽的南太湖夜幕。

  好玩

  度假区手工互动活动新方式新体验。在月亮广场,青雨手艺——湖城首家共享陶瓷艺术空间,集体验、展厅、生活方式于一体,是手工陶艺体验的好去处,在这个空间可以让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能让大人和孩子亲密互动,能让年轻男女一起“挥霍”时光……华盛婚礼堂作为一站式婚庆基地,国庆期间将是新人们浪漫的首选之地。在黄金湖岸太湖阳台, Csmall.gift银饰体验也不可错过,欣赏太湖浩渺风景的同时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首饰,岂不乐哉。

  好吃

  金秋十月,菊香蟹肥,太湖烟波浩渺,芦苇迎风婀娜。太湖三白:鲚鱼、角鱼、刀鱼以及大闸蟹等各类湖鲜美食正游向餐桌,独特的土特风味为“太湖宴”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物质条件。在这个鱼虾满仓的丰收季节,渔人码头首家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主题酒店——徐缘府,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欣赏太湖美景,感受历史文化,品尝非遗美食,哥伦堡庄园特色餐饮届时也将启幕。

标签: 太湖;游客;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庆长假;黄金时期;度假区;艺国庆;秋色;国庆;形美质美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