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县首推VR线上看地 地块信息一目了然

2020-03-16 11: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仪楚)日前,浙江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磅推出《桐庐县2020推介地块VR全景看地》,开发房企及企业家只需通过线上平台,就能在线看地,获取地块详细信息。

  此次,《桐庐县2020推介地块VR全景看地》共收录优质地块16宗,土地面积1810亩,其中涉宅用地11宗,土地面积840亩;工业用地5宗、970亩,涵盖富春未来城、开发区(科技城)、富春山健康城等县主平台。同时桐庐县还推出近千亩工业用地一并招商,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是桐庐县首次将工业用地和商住用地一并招商,向外界传达桐庐县招引项目的最大诚意。

  作为桐庐县今年建设主战场,未来城此次推出2宗涉宅用地,其中1宗拟招引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丰富未来城城市业态,同时地块周边规划建设邻里中心、九年义务学校及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地块发展潜力可观。

  据悉,“VR全景看地”采用全景影像,1:1真实还原,突破时间、空间等条件限制。开发房企只需要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就可以直观、全面地了解地块分布、地块指标、地块实景、地块配套、区位优势等内容,为开发房企精准投资拿地助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桐庐县一改往年传统的线下对接、线下看地的方式,筛选重点优质地块进行360度VR制作,让企业家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桐庐宝地。”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科(储备中心)主任何根苗介绍,以最快的服务保障地块早出让、项目早落地、效益早产出。”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浙江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磅推出《桐庐县2020推介地块VR全景看地》,开发房企及企业家只需通过线上平台,就能在线看地,获取地块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