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4: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陈东晖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小华 陈东晖)近日,浙江省桐庐县按照“一企一员”的原则,为企业配备驻企服务专员,履行防疫防控、安全生产、职工返岗、产能恢复、企业服务等驻企服务工作职责,对企业复工复产纾困和疫情防控实行精准帮扶服务。图为旧县街道某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生产。

QQ截图20200302141310.jpg

QQ截图20200302141317.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省桐庐县按照一企一员的原则,为企业配备驻企服务专员,履行防疫防控、安全生产、职工返岗、产能恢复、企业服务等驻企服务工作职责,对企业复工复产纾困和疫情防控实行精准帮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