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路桥:上网获得启发 拿假金首饰行骗 3名男子悉数被抓
2018-04-25 09:37:46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蒋友青 陈岚

  到工艺品市场低价买来假的金首饰,再去首饰店以假乱真行骗,来自江西的犯罪嫌疑人金某、聂某、毛某3人因此被市公安局路桥分局刑事拘留。

  金某等人年龄都在30岁上下,平时游手好闲。4月初,金某在网上看到有人售卖假黄金,便有了利用假黄金实施诈骗的想法。他和聂某、毛某商量后,便立即买进一批仿真度极高的“金项链”首饰。

  3人分工负责,金某、毛某负责行骗,聂某负责销赃。4月10日,金某来到一家首饰店,以“以旧换新”的方法骗得一条价值1.3万余元的真金项链。后来,首饰店通过检测发现换来的“金项链”实质上是银制品,只是表面镀了金,另外两端锁扣为真金。发现上当受骗后,店家立即报了警。犯罪嫌疑人金某也很快被民警抓获。

  据金某交代,他作案成功后转手将项链交由聂某销赃。民警又赶赴义乌将聂某抓获。

  4月10日,毛某以同样方法骗得价值1.3万余元的金首饰,并低价卖给了某首饰店。4月11日,毛某落网。


标签: 首饰;犯罪嫌疑人;项链;首饰店;低价;工艺品市场;刑事拘留;金项链;黄金;民警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