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当街抢劫还威胁路人 黄岩警方3小时抓获“嚣张哥”
2018-04-20 10:49:21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陈梦瑶

  手头没钱就想着去抢,被路人撞破还呵斥“不要多管闲事”,1996年出生的“嚣张哥”最终难逃法网。前天凌晨,在“嚣张哥”犯案3小时后,黄岩警察将其逮捕归案。

  前天零点30分,在黄岩上班的邹女士结束一天的工作后,独自一人回家。正当她走到九峰路河边凉亭时,一名男子从路边猛地蹿了出来,将其扑倒在地。

  惊吓之下的邹女士下意识开始挣扎,不料该男子拿出一把小刀对着她的脸说:“我只求财,别逼我伤人!”

  这一幕恰好被一位路人看到,当这位路人大声质问男子“干什么”时,该男子拿刀指向路人,恶狠狠地说:“不要多管闲事!要不把你也给捅了!”态度十分嚣张。

  一场乱战后,这位“嚣张哥”夺走了邹女士的包包,随后快速逃离现场。

  黄岩刑侦大队接到邹女士的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根据反两抢预案,与城东派出所和情报中心联合开展调查。

  现场寻找物证未果后,凌晨1点半,民警通过多组路面监控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形迹可疑,极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案件出现重大突破口。

  凌晨3点多,抓捕组兵分六路迅速开始对辖区开展突袭排查。十几分钟后,一个抓捕组在东城一家网吧内发现一名黑衣男子正打着哈欠上着网,经多方核实后,确认是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

  此时天空刚泛起鱼肚白,距发案仅过了不到3个小时。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重庆奉节人,今年22岁的他,因囊中羞涩,便起了持刀抢劫的念头。得手后,胡某取走包内现金就前往网吧包夜上网,却不曾想这么快就被黄岩警方抓获归案。目前,胡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路人;嚣张哥;犯罪嫌疑人;黑衣男子;男子;网吧;不要多管闲事;鱼肚白;法网;刑事拘留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