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衢州蛟池街早餐店有固定店面啦!20年来客人从不掉队
2018-09-03 09:49: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璐洁

  说起最受欢迎的,还是萝卜丝饼和小笼包。常常出现的场面是,周大姐和顾客,一起盯着炉子,眼巴巴地等着饼和包子出炉。“这个是我的吧,我先来的,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我的。”每个人都认准了自己的那份,生怕给别人抢了去。

  问起萝卜丝饼和小笼包好吃的秘诀是什么,周大姐说,萝卜丝饼是包在里面的萝卜丝一定要是生的,也算是一种生煎,小笼包的肉馅用的新鲜猪肉,所以吃起来没有一点腥臊味。

  粉蒸肉应该是特色了,并不是每家早餐店,都会有粉蒸肉,因为工艺相对复杂,要将炒熟的香米粉和经调味的猪肉裹包起来蒸制而成,相当花时间,街上卖的很少了。但是在周大姐这里,还是能吃到现做的粉蒸肉,用面皮将粉蒸肉包裹住,加一勺自制的辣椒酱,咬上一口,肥而不腻、酱香突出、回味无穷。

标签: 稀饭;衢州;粉蒸肉;萝卜丝;豆浆;小笼包;早餐店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