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66岁 50岁 62岁 这三个女人玩得高兴活得精彩!
2018-02-09 07:47:5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金洁洁

  “底座”关键是力量型,上面两个考验的是核心力量,没有一定的基础,下面的会很累,靠的是彼此间的默契和信任,点找到了,会很轻松,做这个体位坚持时间不长,拍好照了,也差不多解体了。

  穿那么薄一件短袖不冷啊?

  热血沸腾,完了后,我们喝了自带的姜茶。棒棒哒!

  我觉得不是很满意,胸腔再提高一点,腿再放低一点,会更完美。

  沈燕是三人照片中的“底座”,62岁,动作又稳又扎实,昨天下午联系上她,她说刚才在上公益课,练瑜伽也快10年了,以前当过知青、幼师、会计等等,她说自己不像倪老师那么专注,她爱玩,不是以瑜伽为主,还经常在西湖边和一群人溜旱冰。

  这次三人瑜伽也是她提议的,“这么大冷天,我想去挑战一下。”

  “我们有一个老师,带我们练过飞行瑜伽,一个人当底座,一个人在上面做动作,这是最基础的,三人瑜伽就是在这基础上,想到什么就玩什么。”沈燕说,三人的难度系数都差不多,下面靠力量,上面要守得住核心力量。

  毛毛真名毛立青,50岁,做服装生意,练瑜伽3年多。

  “我是被小姐妹带去练瑜伽的,一接触就喜欢了,现在每周去健身房跟老师练三到四次。”毛毛说,主要是瑜伽圈的氛围好,大家都比较善良,互帮互助,很有爱,这也是她坚持下去的原因。

  她以前生意忙,不怎么运动,身体一般般,现在抵抗力强很多了,上次在雪地里玩瑜伽,八点多玩到中午吃好饭,两三个小时,一直都穿着短袖,也没见一个人感冒。

  我问她,在中间的蝗虫式体位可以保持多久?

  她说,要看底座的,底座沈燕是力量型,所有运动她都喜欢;倪老师是一个很优秀的瑜伽老师,很多人是她粉丝,我也上过她好几节课,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

标签: 女人;瑜伽;底座;老师;体位;造型;核心力量;瑜伽教练;雪地;人群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